混乱邪恶枯骨骨

☆赠品

#miflo#
Florent发现家里多了三大袋的洋葱。这有点奇怪,他平日里不怎么吃洋葱,而Mikele又总是对洋葱深恶痛绝。更何况这些洋葱太多了,根本吃不完。
Florent敲开Mikele的房间门,探过头去问Mikele洋葱是不是他买回来的。
Mikele支支吾吾半天,推Florent出去,带上了房间门,推着Florent往厨房走:“那也许……好吧,是我买的。”
Mikele很少关卧室门,Florent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。
他们两个在厨房里对视,又一起盯着那三袋洋葱,不知道该如何处置。“要不……今天开始顿顿吃洋葱沙拉吧?”Florent试探性逗Mikele,惹得Mikele大叫抗议。
那多半洋葱最终还是在Florent手下变成了香喷喷的美食分享给里邻居们。
“所以……不给我个解释吗?”Florent回了家,挑眉看着Mikele,停在Mikele的卧室门口,看他有点慌乱的样子总想吻他。
Mikele像个做错事的孩子,低声呜咽半天才吐出一个词:“……小熊。”
“什么?”

Florent好笑地看着Mikele床上那只半人大的毛绒小熊,“所以,你就为了一只毛绒小熊的赠品就买了那么多你根本就不吃的洋葱?”
Mikele一把举起小熊玩偶,鼓了鼓腮帮子:“可是你看,它的衣服上有小星星呀——”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混乱邪恶枯骨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