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邪恶枯骨骨

☆断电

#miflo# 
*在这边临时保存的文档被吞掉了,躁郁之下有了这篇。可是我没有陪我鼓励我的flo啊……

Mikele第十五次哀嚎他逝去的曲子。第一次时Florent抱着他安慰他好半天,可到第十五次时也就只活动一下脖子点头示意听到,连眼睛都懒得看过去。他忙着给Mikele之前的一首歌填词。
半个小时前,邻居用电失误害的跳了闸。那时候Mikele正在对着电脑记录他正在写的新歌,满脸轻松的哼唱,手指不断敲着桌子,时不时往上面添减些音符。房间突然黑暗的时候他还没反应过来,直到Florent摸索过来抓住他的手问他要小手电说出去看看。电路被重新恢复,Florent带着邻居歉意的小饼干回来的时候,Mikele已经红了眼眶。
“我没有随时保存的习惯,那些调子我写完就忘了只顾着思考后面。”他颇为委屈,对着开机画面的电脑耷拉下嘴角,“一点都没有剩下,一点都没有。”他强调。
“那就再来一次吧,你会做的更好。”Florent拍着他的背。他放下手头自己的工作过来陪着Mikele,并且全程见证了Mikele的痛苦,看着他一会难过一会懊恼,不停的否定那些分明很动听的旋律根本不可能比得上前一版。
Mikele想要大哭,最好鼻涕眼泪一起全抹到Florent衣袖上,可他又克制,抽抽搭搭的重新写那首鬼知道相似与否的新歌。
Florent一亲再亲他的额头唇瓣,“好了,快些写吧,我就在这坐着,填你的歌的词。我不会离开,你也快些重写吧?”
他舔着唇想了想,补充到:“对了,记得随时保存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混乱邪恶枯骨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